远远的,看见他上了公车,顾不得伸过来的那支雪糕,大叫着:“我想起来我老母叫我早点回去!”脚搓了两下地就头也不回的往前冲,跑的时候还能听到后头一声急躁的国骂。
喘着赶上了那辆车,喘着滴了卡,看见那个人是站着的,他轻轻呼吸了下,有点彷徨的靠近他。
“诶,老师,你也搭这路车啊!”
他转过头,目光中即时有了惊讶之色:
“是你啊!真是好久不见啦。”
他还记得我。
稍稍犹豫,还是问:
“嗯……老师,这段时间,你还好吧。”
他顿了下,笑了出来:
“我当然好啦,这有什么,就当放假了。”看着眼前似乎很担忧自己前途的高中生,他不禁摸摸他的额发:“这么担心老师啊,我还以为你们巴不得我永远不来呢。”
他一愣,那个人轻轻触摸着自己的发顶,手掌温度很高似的,连带着耳朵也要烧起来。
“……怎么会,我,呃我们都,特别喜欢您。”
他又笑了,
“那就好。”

华灯初上,看着车停了一站又一站,人潮聚了又散。他们都没再说话,他却一直能感知着那个人的存在,无形的却又充满着压力。他有点怯怯的享受着这种时刻。
似乎世界上就剩他们了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 )

© ballballsno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