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周六

刚刚刷空间看见鲤鱼姐姐说到辫子这首歌

于是我也重新听了

去年秋天听的

去年秋天,嗯,非常非常漫长

但那好像是我最喜欢的一年秋天了

一个月又一个月,喜欢着王先生,非常充实非常快乐

之间少有的回家却都是非常绝望的

那时好像真的来到了人生的瓶颈

没有任何念想 没有任何能力

在厕所哭过又装没事的出来吃饭

我爸不知道,还说,每次一吃饭你就要去厕所

我妈好像有察觉,说,你不随她

然后我想,嗯,还是要活下去

就算一睁眼面对现实发现自己过得真的有够糟糕

不过还有个家啊

月底去实习了,马上了

小半年不会回来

焦虑了一星期,听到妈妈声音就好了

唉,去吧,赚点钱,看看外面的世界

未来还是有盼头的

火锅 口红 你

你们

评论

© ballballsnow | Powered by LOFTER